2018上财-伯克利金融硕士调剂复试安排新鲜出炉!

发布时间:2018-03-19浏览次数:2968

根据上海财经大学2018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考生进入复试的初试成绩指导性要求,金融硕士(非全日制)上财-伯克利全球财富管理方向现面向报考上海财经大学经济类专业学位或经济学门类、管理学门类的考生(初试分数过国家线330 /44 /66,金融学院考生优先)开放调剂!

调剂时间

本项目调剂时间为3月19日-3月30日,需申请校内调剂的考生,可登录“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http://yjs.shufe.edu.cn 按要求提交相关资料。符合条件且有调剂愿望的童鞋可及时上网了解调剂信息和调剂系统的使用方法,按要求申请调剂。调剂名额有限,机会不等人哦!

调剂资格

接受经济类专业学位或经济学门类、管理学门类考生申请,金融学院考生优先金融学院将根据考生的填报志愿择优确定调剂复试名单。

复试时间

4月1日。取得复试资格的考生,将通过网上下载的形式获取复试通知。请考生务必关注我校研究生院网站和研究生招生管理信息系统,及时获取相关信息。

  

一图了解上财-伯克利金融硕士  

  

了解更多

途径一:登陆官网查询

1. 上海财经大学研究生院官网

https://gs.shufe.edu.cn

2.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官网

http://newfin.shufe.edu.cn

3. 上海财经大学青岛财富管理研究院官网

http://qwmi.shufe.edu.cn/education

  

途径二:拨打项目老师联系电话咨询 

0532-88963299 / 88961917(青岛)

021-65908377(上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