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融学院在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八届运动会教工比赛项目中均获奖

发布时间:2019-10-31浏览次数:1174

金融学院在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八届运动会教工比赛项目中均获奖

  

        2019年10月22日上午,上海财经大学第二十八届运动会在国定体育馆正式拉开序幕。金融学院教师代表队参加了教职工拔河比赛与趣味运动项目目标一致投准比赛。

        尽管比赛上午9点多才开始,但8:50金融学院的拔河队员穿着整齐的衣服与鞋子在体育馆前篮球场上集中,大家摩拳擦掌,准备应战。

        比赛开始后,金融学院先后与图书馆、商学院、信息管理与财经研究所队相遇,经过队员们奋力拼搏,最终在20个拔河参赛队中获得第12名;

        柳永明常务副院长亲临拔河比赛现场并为队员们加油,洪小君、吴琳琳、陈阳曲等老师也到场为金融队鼓劲。

        本次拔河金融队的参赛队员有罗丹、刘思鸣、马文杰、陈利平、王学宽、章轶新、王乃一、吴明星、叶伟春、张月、王亚纯、叶蕾、王龑楚、贲小莲、李珩、司思、张盛利等老师。

        在拔河比赛之后举办了趣味运动项目――目标一致投准比赛,22支院系部门代表队各出六名队员按序双手抓满网球跑到20米外,站在白线处投入2米外的桶中,投到30个球计时。

        金融学院由章轶新、吴明星、王乃一、叶蕾、张盛利、张月等6名老师正式上场比赛,队员们相互协作,最后成绩3分12秒,获得第8名。

        一上午下来,尽管十分辛苦,但大家都努力拼搏,充分展现了金融人的风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