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2019年“毓秀人才计划”招聘启事

发布时间:2019-03-04浏览次数:1234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2019年“毓秀人才计划”招聘启事

  

上海财经大学是我国最早创设金融学科的高等院校之一,并在大陆高校中第一个设立金融学院。学院设有银行系、保险系、国际金融系、证券期货系、公司金融系共5个系,现有4个本科专业、4个学术型硕士点、2个专业学位硕士点和4个博士点。凭借学院优良的基础设施、资深的师资团队以及现代化的管理方式和国际化视野,成就了一批批活跃于金融界的学术型和实践型人才。

为进一步加强学院人才队伍建设,优化师资队伍结构,加大优秀青年人才队伍的引进和培养力度,为学校教学、科研人才队伍发展提供人力资源储备,结合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的实际情况,现推出“毓秀人才计划”,诚邀符合条件的优秀博士毕业生加入,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招收类型:毓秀人才

选聘优秀博士毕业生从事经济金融领域的高质量科研工作,与学校签订为期3年的聘用合同,统一纳入我校“新聘研究人员”管理。除完成科研要求外,还要履行教师职责,承担学校安排的教学任务及一定量的社会工作。

  

二、岗位职责

1、主要从事高质量科研工作;

2、在校期间平均每学期最多承担一门课(3课时/周*16周=48课时左右)的教学工作;

3、适当的社会服务工作;

4、对在国内获得博士学位者,在合同期内应到国外高水平大学进行为期一年的合作研究;

5、除非经过学校和所在部门的批准,不得在校内外从事其他兼职工作,否则,一经查实,学校可立即与其解除聘任合同,并要求其承担相应的违约责任。

  

  

三、岗位要求

1、品学兼优,作风正派,热爱高等教育事业,具有团队合作精神;

2、身体健康,年龄在35周岁以下,重点招聘海内外一流大学和高水平科研机构的优秀博士毕业生;

3、具有扎实的学术基础、较好的科研创新能力和发展潜力;

4、具有较强的语言、文字表达能力和课堂教学能力。

  

四、申请及评审

申请人提交以下材料:

1、个人简历,博士学位证书复印件,主要论著、研究成果、获奖证书复印件等表明科研能力的相关证明材料;

2、研究工作设想和预期目标;

3、两位相关研究领域教授的推荐意见。

根据个人的申请材料,金融学院对申请人进行面试,重点考察申请人员的学术水平、科研能力,及申请人提出的研究计划(如可行性、创新性、理论和实践意义)等,并提出是否同意招收的综合意见。

  

五、薪资福利

合同期内采用年薪制,提供具有竞争力的薪资,包括享受在职教师按照国家和上海市相关政策核定的工资、社会保险、各类补贴、津贴等。

  

六、考核与留校

合同期满前3个月,金融学院成立考核小组对计划入选者教学、研究、社会服务工作三方面进行考核。

对于通过考核的,可以提出进入教师系列的申请,学校将根据当年的进人计划做出是否录用的决定;

未通过考核的,合同期满终止,学校不再继续聘任,该人员与学校和学院不再存在任何人事或聘用关系。

  

申请材料邮件发送至以下联系人邮箱。

  

                            联系地址:上海市武东路100号毓秀楼213室

                            联系人:  王亚纯    

                            电话:    021-65908400

                            Email:    wangyachun@mail.shufe.edu.cn

  

上海财经大学金融学院

二〇一九年二月


学院网站收尾.jpg